close

因為這份工作         所以我要慢慢習慣白天開車


 


白天開車能看到好多車好多人


 


車子裡的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為了工作走走停停        我試圖看車裡那些人的表情


 


有的人停紅燈時發呆       有些在講電話        有些在吃東西......


 


車裡的人有百態           路旁的人.......


 


我注意到的第一個坐在路旁的人           是一個女人


 


她坐著等路過的人施捨             她看著機車一輛輛的經過


 


又看著她放在地上的小盆           


 


她的表情是難過的吧?             我心想          她是不是肚子餓


 


頓時            我哭了                我們都為了五斗米折腰嗎?


 


不是            我們都是為了讓生活變的更好而工作


 


而路旁的那些人           真的是為一口飯而折腰啊!


 


路旁施捨的人                


 


路旁除草的人


 


路旁做工程的人


 


路旁發傳單的人


 


 


 


打著電腦的我 .....


 


看著部落格的你....


 


我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手作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