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一封信


 


但    那一眼就能知道是一張卡片 


 


以為是賣車的業務寄給我的(因為他每年都會寄)


 


拆了以後看裡面的內容才知道是朋友寄的


 


也因為一句關鍵的句子      我才知道是誰     


 


真是笨蛋      寄信沒屬名     也只有妳會做著種事


 


謝謝妳喔!        我會記住這種感覺的


 


現在應該很少人會寄信或是卡片了(也不知道妳怎麼會想到???)


 


有事就打電話        祝福的話就傳簡訊(現代人的通病    我也是   哈!)


 


似乎已經忘了收信的感覺了    


 


現在的郵差應該都是送廣告單或是收費單較多吧!     哈!


 


 


 


 


 


 


未屬名的那張卡...........


 


我會把它藏在抽屜裡       


 


把感覺收在我心底      


 


把你們放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手作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