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天報到       我很準時喔!


 


但是一進大門就等了15分      終於有人來帶我了     呼!真是久ㄟ.....


 


助理接著帶我去領衣服...試穿...然後...在會議室等......


 


天ㄚ.....助理小姐妳也太久了吧!       已經過了2小時了ㄟ


 


我想上廁所也不敢去    因為....很髒!


 


哈!我說髒的定義可能跟別人不一樣吧!


 


朋友還笑說(是有大便膩....)      哈!沒那麼誇張ㄟ!


 


只是覺得感覺不好    ㄟ     也不會說哩!


 


好笑吧!      應該聽了也覺得荒謬......


 


但是    


 


嘿希金A........(沒有大便.....卻感覺....不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手作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