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已經有半個多月沒工作了


景氣真的是差到極點      而我的工作也在倒數的狀態


聽了毓玲的建議 也和老大商量 我們決定賣水果   (謝謝毓玲)


雖然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 我們還是要拼


我相信我們會熬過去的 為了寶貝       我們會的


 


對做生意 我們真是一竅不通 也不知所措


凌晨3點 我們硬著頭皮跑到生意人口中的說的 行口(台語)


原本 我以為那些生意人排擠我們


但是 我錯了 我眼中的生意人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也許一樣是艱苦人 所以 對我們是有問必答


雖然 凌晨3~4點的溫度是13度 但是 我們的心裡覺得很暖和


謝謝行口的老板娘 教了我們很多


果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跨了第一步 上了第一課


 


想跟老大說 我們要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手作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