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留任到現在 1個多月的日子


很快 也很慢


已經到了要倒數的日子了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很想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又害怕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說 要我把感覺記得    


嗯 我會的 永遠會


你對我的好 我放在心理 不掛在嘴上


即使 現在 你對我的態度是如此的陌生


但是 我還是只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有好多的感覺是用敘述無法表達的


我回想 我會笑


我回想 我會哭


我回想 但是   感覺變質了


我回想 但是回不到以前了


衷心希望 你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手作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